披着猴哥满街跑儿

这是一只花果山的猴子🐒

【楼诚】背德者(镜像限制级AU)11/11

在如此美好的日子,我不能做煞风景的事,不是?

大家有好多问题,我想我得慢慢来【bian】了的,只能说,其实每个人都不是表面上看到的那个样子,这是个镜像哦~

特祝:节日快乐!剁手快乐~

——————

二 · 蓬门已掩扉 · 下

“阿诚?”汪曼春走出大厅,看见明诚时,吃了一惊。

明诚背手而立。

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“大哥被公司里临时叫去了,他让我来接你。”阿诚笑着说。

“诶呀,大晚上的,到底什么事啊?”汪曼春露出了烦躁的神色。

“这个……”阿诚面露难色,不知怎么说。

汪曼春看他那样子便知道他在说谎,于是冷笑:“好了,别编了,老实告诉我。”她盯着阿诚。

阿诚摸摸鼻子:“大嫂外面冷,要不先进车里。”

汪曼春环着手臂,点点头。

阿诚替汪曼春开车门,而后坐到驾驶座,发动车子。

“说吧。”汪曼春瞥头看着窗外,问:“是不是和他大姐有关?”

“苏大夫说大姐的肺不好,要多呼吸新鲜空气,所以大姐临时要把生日宴办在户外。”

“户外,这天都冷成这样了,放室外?!”汪曼春一惊。

“嗯,不过大嫂放心,大哥回去就是要再协调一下布置,尽量在院子搭个棚儿。”阿诚宽心道。

“这个明镜真是!”汪曼春皱着眉头脱口而出抱怨道,说完,才意识到不得体,下意识地遮了下嘴,而后对明诚说:我刚才不是那个意思……只是……”

“大嫂你说什么?”阿诚问,“刚那辆车硬要抢道真是!您说什么,我没听见。”

“奥,没什么。”汪曼春接道,她后靠,“我看戏,时间太长了,现在累了,想休息。”

“好的,那您休息吧,到了我叫您。”阿诚说,他不自在地动了动身体。


到家时,夜已深,明宅周围的灯光莹莹还亮着。

明诚下车,身上凉飕飕的。

“大嫂,大嫂……”阿诚低声轻轻地唤醒汪曼春。

“嗯……”汪曼春迷糊中醒来,下了车。

深夜的凉风令汪曼春迅速地恢复了清明,她环抱着自己的大衣,看见替她开车门的明诚只穿了西装外套,不无玩味地说:“到底是年轻人,都不用穿大衣啊。”

明诚笑笑:“大嫂怎么说的好像年岁大了似得,您和我差不了些许?大哥担心您看不到他着急,出来的紧,没顾上。”

汪曼春没再说什么,径直走上了台阶。

阿诚挺直着背看着汪曼春进了屋子,终于忍不住皱眉,他庆幸夜色没有令他的长裤显出异样,但在被凉风吹过之后,那凝稠的质感是他最厌恶的。


第二天,一大早明诚就得张罗明镜生日宴会的事。

因为临时改在院子里,他不得不又找了花艺,将院子重新粉饰一番。他有很多工作要完成,所幸他已经习惯处理这些。

“阿诚哥早啊!”明台穿着睡袍,朝明诚挥了挥手,就又塞回了口袋里。

“早,”阿诚指挥着佣人,“怎么这么早啊?”他漫不经心地问。

“刚回来,住不惯呗。”明台说。

阿诚嗤笑,“在家有什么住不惯的?”

“没人暖床咯?”

“你不是没有女朋友么?”

“没有女朋友就不能有暖床的么?”

二人你来我往,这时阿诚才扭过头来,一脸无奈地说:“怎么回来了个花花公子呢?”

明台笑着耸耸肩,“我本来就这样啊。”

阿诚点头认同:“不过花花公子,这事后处理的可都要干净些,别到时候让人抱着孩子找上门来,还要我替你擦屁股。”

明台不屑,他趋身向前,凑近明诚:“这些我当然知道,还需要你教?不过比起让你替我擦屁股,我更想替你擦。”

明诚表情不变,该眨眼还是眨眼,也凑近明台说:“与其在这里给我耍嘴皮子,不如快点去洗漱,然后陪大姐吃早饭。”他斜眼看着明台,“哄得大姐高兴了,你的小日子才能继续逍遥下去,不是?”

明台直起身子,“不和你说了,外面太冷。”说着,转身回屋。

明诚将手插在口袋,不去管他,扭头继续自己的工作。


明台洗漱完,依旧穿着睡袍到餐厅吃早饭。他的大姐和大嫂都已经在了,穿着得体。明台注意到汪曼春又抹了昨天差不多颜色的口红,他很好奇她是如何做到吃东西的时候不把口红吃掉的。

“明台回来啦!”明镜看着明台煞是惊喜,连忙起身,走过来:“怎么回来也不和我说一声啊?”

“想给你个惊喜咯。”明台说,他给了明镜一个大大的拥抱,并且亲了大姐的脸颊,“昨天我回来的时候,大哥说您去苏医生那儿了,所以就没通知过去,今天看到我不是更好吗?生日惊喜。”

“惊喜?!惊吓吧!”明镜手指推了推明台的脑袋,“还以为你个小东西乐不思蜀了呢,出去读书那么久,连你大哥成婚都不回来。”

“大哥成婚哪比得上大姐生日重要呢?”明台说,他揽着明镜的肩,回到餐桌前,好像刚看到汪曼春似的说:“大嫂,我这么说,您可别生气啊。”明台看着汪曼春,一脸无辜。

汪曼春笑了笑,不说话。

“是啊,明台就是个小孩子,说话不着调的。”明镜也替明台说。

“大姐,我知道的。”汪曼春说,她放下调羹,“我去准备下,等会儿明楼回来要换的衣服。”说完,她离开座位。

“大哥的衣服不都是阿诚哥在打理吗?什么时候换人了?”明台坐在明镜边上,明知故问。

“哪有啊?你大哥的东西除了阿诚,谁还清楚他要什么哪。她啊……就是吃饱了。来,你也吃。”明镜漫不经心地说道,她将明台的注意力引回到早餐上。

明台乖巧地点头:“奥,我要吃水饺。”

“胡闹,没有,喝粥。”大姐笑眯眯,满是慈爱地说,“来,大姐给你夹菜。”


明诚交待完宴会的事后,便带着明楼要更换衣物去接明楼。明楼昨夜不便回家,便开车去了酒店,住了一夜。

明诚被引进明楼的套房,他便直接说道:“大哥,您的衣服,我拿来了。”

“嗯。”明楼正穿着睡袍看报纸,没有动。

明诚便走过去,举着熨烫好的衣服,“大哥,一大早空腹喝咖啡对身体不好。”他说。

“酒店的早餐吃不惯。”明楼说,他放下报纸,解开睡袍,随手丢在一边的沙发上。

明诚将衣物一件件递给明楼,明楼什么也不必说。

“给大姐的礼物取了吗?”明楼问。

“还没,等会儿您自己去,比较好。”明楼转个身,阿诚便替他扣上衬衫扣子,昨夜的齿印已经不甚明显,只看了一眼,然后就伸手拿领带。

“什么原因?”明楼问。

“这是您和大嫂送给大姐的礼物。”阿诚头也不抬,替明楼打温莎结。

明楼伸手摸阿诚的耳朵,那儿有些红,他凑上去,咬住,“那我和你送大姐的礼物呢?”

阿诚摁住明楼想要环住他腰的手,“我会去取我送给大姐的礼物,不顺路,所以只能您亲自去了你们的礼物了。”他系好领带,拿过马甲。

“唔,”明楼倒也没计较被打回来的手,斜着头看替他系扣子的明诚,阿诚的侧脸很好看,长长的睫毛遮住了阿诚的眼神,“我的阿诚是不是吃醋了?”他勾起阿诚的下巴,阿诚看着他。他也看着阿诚。

“阿诚不敢。”最终阿诚先转移了视线。

明楼勾着他的下巴令他扭回头,“你这样啊……真是……”明楼越说越轻,化成一个亲吻,吻在明诚的嘴唇上,并没有过分,很快离开,他才如叹息般地说:“很好,我喜欢。”

阿诚一颤,没接话,而是瞥眼钟,说道:“大哥,再不出发,可能会迟到。”


如是说:人无法脱离他人而存在,两个人的关系如果没有第三者就很难看清真相。


标签: 楼诚 台诚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7)
热度(24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披着猴哥满街跑儿 | Powered by LOFTER